GCC Moodle News

[Promotion Activities] 戒煙大使招募

[Promotion Activities] 戒煙大使招募

by Student Development Office GCC -
Number of replies: 0

各位同學,

 

 

你想爭取練習人際溝通的技巧,同時賺取少少零用錢嗎?

香港大學護理學院,公共衛生學院的戒煙研究小組,和東華三院戒煙服務中心目前合辦的「吸煙熱點外展/試用尼古丁補充劑戒煙計劃」,正在招募戒煙大使。 目的鼓勵吸煙者戒煙,及使用有效藥物和現有服務。

 

本次招募對象主要為能操流利廣東話及就讀各大專院校的學生,並將提供約 港幣 60的時薪。

在參與免費戒煙資訊和輔導技巧的訓練課程後,便可以成為本計劃的「戒煙大使」。


訓練課程將於2018年9月18日星期二舉行,時間為早上9:30到下午12:45。

 

有興趣參加的同學請完成以下問卷,如果被選中作為戒煙大使,將會有相關人士聯絡:
https://www.surveygizmo.com/s3/4508035/Recruitment-of-Smoking-Cessation-Ambassadors

截止報名日期:2018 年 9 月 7 日

 

同學如欲了解更多計劃詳情,可以參考附件中的資料

如有任何查詢,可聯絡Phyllis Cheung / Wing Lau (電話:5804-4142, 電郵:sdo@gratia.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