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求婚似的邀請

求婚似的邀請

by LI Collin Ho Lun -
Number of replies: 0

我不喜歡狗,因為小時候給它欺負了一次又一次。但有一頭狗,名叫拉布拉多犬,我卻留下好感。這種狗符合了「好狗」的要求,既不攔路也不拉布,只會悄悄地行下坐下。更重要的,拉布拉多犬是視障人士的好朋友,替後者拆去障礙,走遍路途千萬里。

繞了一個大圈,只想借用這個導盲犬的比喻,道出故事的力量。故事是人們的良伴(companion),猶如導盲犬一樣,指引我們方向。

仍記得“S” Project嗎?要是心有所感,要是你有時間,很想再次邀請你寫一個故事,一個關於僕人領袖的故事--在過去一段日子,可曾在宏恩裡目睹任何人與事,流露僕人領袖的精神?

Collin親手弄了三款心意卡,送給每位同學和同工。特別喜歡“BE A BUILDER”一張。翻轉一看,你會留意到Greenleaf一句說話:work to leave a little corner of the world a bit better than you found it 

這是他用來總結自己爸爸一生的話。在他心裡,爸爸樹立了美好的榜樣,善待身邊每一個人(包括敵人),也守護了社區一個又一個角落。這話給我幫助不淺,一再融化我的石心,使其變回一顆會跳動的肉心。

你所能察看的事,乍看或會微不足道,但誰又敢否定,它不會「建立」今後的我們呢?

現在收到了約十個故事,儘管離目標尚有一段距離,但我看到它們使一個個微小的角落變得更美、更善。若可,懇請你使出洪荒之力,在本月內把你的一個故事上傳至以下網址:https://goo.gl/tf2M4d

嚟啦,腥個嚟啦 ;)
Col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