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Community Service] 醫院暑期學生義工訓練及服務計劃2018

[Community Service] 醫院暑期學生義工訓練及服務計劃2018

by Student Development Office GCC -
Number of replies: 0

各位同學,

為了貫徹「全人護理」的精神,東華三院黃大仙醫院於一九九八年初成立了「陳淨錦病人資源中心」,向病人、其親友及社區人士提供教育、資訊、義工、康樂活動和查詢等服務,以增進病人、醫院與社區之間的溝通和聯繫,而義工服務更是病人資源中心的一項極為重視和重要的服務。透過義工服務,除令病人積極參與治療外,在住院期間亦能感受到從社區而來的關懷和慰問。

為推廣義務工作及加強院內服務,本中心特舉辦"醫院暑期學生義工訓練及服務計劃2018",藉以培訓有興趣參與醫院義務工作的學生,為本院病人、其親友及社區人士提供適切的服務。

 

以下將附上是次義工訓練及服務計劃的宣傳海報及單張。

同學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3517 3899聯絡中心職員。

 

Attachment 海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