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Promotion activities] 和富領袖網絡 x 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 計劃 - 北京天津考察團 (一)

[Promotion activities] 和富領袖網絡 x 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 計劃 - 北京天津考察團 (一)

by Student Development Office GCC -
Number of replies: 0

各位同學,

和富領袖網絡 x 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 計劃 - 北京天津考察團 (一) 

 

    和富領袖網絡是「和富社會企業」的核心青年發展項目,於2006年成立,旨在培育青年領袖,推廣「負責任公民」理念及建立和諧、關愛的社會。我們從「領袖培訓」、「公民教育」和「社會服務」三大方向發展,通過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和考察團,提高大專生關心社會之觸覺,建立積極的態度,成為一個負責任的公民及領袖,共建和諧社會。

 

    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簡稱亞投行,於2016年1月正式成立,是一個向亞洲各國家和地區政府提供資金以支持基礎設施建設之區域多邊開發機構,成立宗旨在促進亞洲區域內各國及各地的互聯互通建設和經濟一體化進程。

 

    為了讓本地大專學生能認識亞投行的工作、國際市場的變遷及趨勢,為將來事業發展打下穩固的基礎,和富領袖網絡與亞投行緊密合作,將舉辦一系列相關活動。現誠邀各位報名參與首個活動,詳情如下 :  

 

和富領袖網絡 x 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 – 北京天津考察團 (一)

地點:

北京 及 天津

日期:

2018年7月25 至28日 (星期三至六,共4天)

行程包括:

到訪亞投行、空中巴士總裝廠、現代汽車車廠、香港政府駐天津辦事處 及

參觀當地各著名景點:鳥巢、水立方、天津之眼、天安門升旗禮、故宮、北京798藝術區

( 行程或會因實際情況而更改)

網上報名:

https://goo.gl/forms/5tHdSlaN6VuFsmsE3

截止報名日期:

2018年6月9日 ( 星期六 )

備註:

 

1. 填妥網上表格後,秘書處職員將會於日內聯絡各參加者提交相關證明文件及費用安排。

2. 如有需要,秘書處會為參加者安排面試,詳情稍候通知。

   

活動海報及行程參考請參閱附件。如有疑問,歡迎致電 3651 5333 或 電郵至 secretariat@wln.hk 與秘書處聯絡。謝謝!

   
Attachment WLN x AIIB Exchange Tour (Beijing  Tianjin) I - poster.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