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創新、創科、再創業 津港青年大合作」 -香港青年天津高新區實習計劃

「創新、創科、再創業 津港青年大合作」 -香港青年天津高新區實習計劃

by Student Development Office GCC -
Number of replies: 0

各位同學,

井岡山教育基金所推行的《學以致用, 投身實踐, 飛躍自我》創新、創科、再創業 津港青年大合作 -香港青年天津高新區實習計劃已經正式接受報名!是次計劃目的主要希望能為同學提供平台去瞭解內地經濟發展與社會現狀,內地青年創科創新創業的氛圍及學習項目管理經驗; 從而達致學以致用,投身實踐和飛躍自我, 促進自我發展。

是次計劃的截止報名日期為2018年5月31日,同學記緊及早報名!

 

同學如有興趣參加,可以填妥附件上的報名表格!如有任何問題,請直接聯絡孟先生(電話:5344 8332 電郵: james_meng@cb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