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實習資助計劃】佛山幼兒園暑期實習計劃2018

【實習資助計劃】佛山幼兒園暑期實習計劃2018

by Student Development Office GCC -
Number of replies: 0

由民政事務局青年事務委員會撥款的青年內地實習資助計劃,將舉辦第二屆「掌機遇創前路」內地幼兒教育實習計劃2018,詳情如下:

 

基本資料:

內地自2016年1月1日起正式實施兩孩政策,內地對幼兒教育的需求,預期於數年間將會是倍數增長,對幼兒教育的師資培訓及質素,更是越趨專業。萬德學會獲民政事務局資助,將於2018年6月至7月間,舉辦「掌機遇創前路」內地幼兒教育實習計劃--幼兒教育。勵志教育青年基金(InspireHK)作為協辦機構之一,是次實習計劃將安排獲學生到佛山市兒童活動中心幼兒園實習,並於非工作日進行家訪、考察、交流及課餘活動;期望學生能把握是次內地實習機會, 多了解職場環境及性質、處理不同文化的能力,擴闊視野,並掌握機遇, 必能為個人投身社會作好更佳的準備。

 

計劃目的:大灣區幼兒教育工作實踐,從中體驗內地幼兒教育文化,提昇個人才能,迎接未來職場挑戰。

實習日期:2018年6月24日至7月14日 (21天)

實習地點:中國廣東省佛山市

計劃內容:職前培訓工作坊、幼兒園實習、生活體驗、幼兒教育專家分享、家校合作、義工服務等

參加者團費:$1,600 (合資格者需繳交$1,600元,計劃完成後免息退還$1,000)

                  (包括來回交通、住宿、膳食、保險等 - (額外消費自付))

對象:18至29歲持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之全日制大專學生 (幼兒教育課程可優先考慮)

名額:24名

網上報名表格:https://goo.gl/QXuPKC

截止日期:2018年4月30日(一)或之前

 

查詢方法:5300 - 1210 / info@inspirehk.org (勵志教育青年基金秘書處)

計劃詳情:www.inspirehk.org/single-post/early-child-education-internship-2018 或 www.facebook.com/inspirehongkong

 

主辦單位:萬德學會簡介

萬德學會屬香港政府註冊之非牟利慈善機構 (檔號:91/6872)。本會祈盼為各善長築起了行善的橋樑,一方面是可為受助人舒解貧困,另一方面則可行善積德。能付出是福,施比受更有福。本會同時,亦會向青少年人及社區人士提供及多元化社會活動,例如講座、工作坊,以提升學生、家長和教育工作者對生涯規劃及多元出路的了解和認知,讓年青人更了解自己的志向和興趣,加強他們對籌劃未來升學與就業的能力,幫助他們計劃日後的發展和向上流動。

 

協辦單位:勵志教育青年基金簡介

勵志教育青年基金 (InspireHK) 是一間創新型非牟利社會企業,致力透過不同勵志教育項目培育新一代青年人,是一個專為青年從學術背景過渡至現實社會的現實教育平台。InspireHK提供企業培訓、現實及勵志教育講座、工作坊、交流及實習團、多元化交流聚會、職業輔導、小組或個人指導、工作機會等,促進個人成長及正向發展的資源。

 

主辦單位:萬德學會

協辦單位:勵志教育青年基金 (InspireHK) & 華夏大中華文化藝術協會

贊助單位:香港特別行政區民政事務局青年事務委員會

大會顧問:霍鈺坪老師 & 林嘉良博士生

 

同學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聯絡相關機構查詢!

Attachment 2018海報(幼兒教育)大專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