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Community Service] 6月23日 SEN學生生日會 義工活動

[Community Service] 6月23日 SEN學生生日會 義工活動

by Student Development Office GCC -
Number of replies: 0

各位同學,

是次活動主要讓有特殊學習需要(自閉症,過度活躍症)的學生透過邀請其他同學參與生日會,藉此增加他們的社交機會和溝通技巧。生日會將歷時約2小時(10:00-12:00),生日會前1小時主要為遊戲時間,學生義工需負責安排團體小遊戲,餘下時間將由家長幫忙安排食物,屆時同學義工亦可一起幫忙。

 

日期: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時間: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港鐵調景嶺地鐵站B出口)

地點: 天主教聖安德肋小學 (香港新界將軍澳翠嶺路三十號)

需要義工人數: 10-15名

活動人數: 約60名學生( 當中有約 30-40特殊學習需要學生)

截止日期: 2018年4月30日(星期一)中午12時前

網上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0pXahjuYn3Nw89Nz1

 

同學如有興趣,可以填妥網上報名表格或向Vivian (G00) / Kanis (401)報名。

 

 

 *完成是次活動可以獲約3小時的義工時數,希望同學能夠藉著暑假期間完成此畢業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