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Promotion activities] phoTALKgraphy講座

[Promotion activities] phoTALKgraphy講座

by Student Development Office GCC -
Number of replies: 0

各位同學,

香港這個以經濟掛帥的繁忙都市,不論生活節奏、環境氣氛都逼得人們喘息不了。人們每天庸庸碌碌地為著金錢和「生活」疲於奔命,但除了金錢以外,人們是否仍有空間可以為實現理想、個人幸福和發展個人專長而努力?

是次活動主要為介紹 phoTALKgraphy這個計劃,計劃的主要希望透過為人們提供輕鬆的傾談平台,為人們生活添加生命力量,從而達到讓參加者發掘自己更多能力的傾談平台同時將尊重、生命力量和互相支持變成社會氣氛的目標。計劃內容主要分為兩大部分:自我成長發展及職涯發展-經驗整合,但到底會以怎麼樣的形式進行? 

到時記得參加講座,了解多啲啦!

 

活動詳情:

日期:四月十日(星期二)

時間:下午一時十五分至下午二時正

地點:Rm 204

Attachment poster 1_S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