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才藝廣場@宏恩(3月26日,4:30pm)

才藝廣場@宏恩(3月26日,4:30pm)

by LI Collin Ho Lun -
Number of replies: 0

下週一,圖書館將幻化成一個才藝廣場。

我們重金禮聘,邀請了五位如花似的女生,將其私房手作公諸於世,包括走痛耳環、低脂番梘、拿住夢網、豆豆匙扣、手繪卡等等。她們有的是青春,不介意「自由定價」,然後把收益悉數捐給NGOs。這趟還會餘音裊裊,因為跟周杰倫同一地方出世的唱作人及其纖腰朋友亦會大駕光臨。此外,咖啡達人……個跟班和來自海蒂的小姑娘分別預備了窩心的fair trade金湯&一口小小食。

上述的星級陣容應該夠呃like了,但告訴你,大會還有一位壓場嘉賓。先由兩位猛人介紹。

Bruce Lee學武的Mark Lee憶述:「佢唔擺架子嘅,嗰時做平機會主席,會親自去機構拜訪,兼且就埋你時間。」

四大天王之一華仔如是說:「嗰時香港好撕裂,佢作為行政會議召集人,說話十分中肯,講出唔少人心聲,為政局降溫。」

對,神說有光,宏恩就請了林煥光!

我們沒有蛇齋餅粽(「派福袋可恥!」),有的只有一顆用心而作的心,包括同學與嘉賓,後者度身訂造,為我們炮製了一個堅唔離地的講題--迎刃而解?

當日四點半見啦!

以上訊息係由通識教育學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