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Community Service] 「一刻。飲茶」關懷護老者探訪活動

[Community Service] 「一刻。飲茶」關懷護老者探訪活動

by Student Development Office GCC -
Number of replies: 0

各位同學,

 

「一刻。飲茶」關懷護老者探訪活動已經來到第三回,無論護老者還是送暖義工都十分享受每次的探訪時間,共渡了愉快溫馨的一刻時光。

 

護老者一直無微不至的照顧家中的公公婆婆,在細心及貼心關懷長者的同時,護老者往往忽略了自身的身體狀況,情緒及壓力。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為肯定及支持一眾護老者的默默付出及無私奉獻,現誠意招募送暖大使,詳情如下:

 

日期:2018年 3月 25日 (星期日)

時間:下午2:00 至 5:00*

內容:上門探訪,為護老者沖泡一杯滿有濃濃暖意的茶,並透過交流及慰問,為他們加加油、打打氣!

集合地點: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2樓201室 (九龍觀塘翠屏道 3 號)

服務地區:觀塘區

 

報名網址:https://socialcareer.org/#!/job/detail/910002908

 

詳情及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cfsconemoment/

 

期待您們的踴躍參與!

 

*完成是次活動可以獲得約3小時義工時數。

 

Attachment 「一刻。飲茶」關懷護老者探訪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