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世界香港夜光龍醒獅錦標賽2018 (1月20日) - 免費門票索取

世界香港夜光龍醒獅錦標賽2018 (1月20日) - 免費門票索取

by Student Development Office GCC -
Number of replies: 0
各位宏恩人:
 
由香港中國國術龍獅總會主辦之兩年一度盛事 <世界香港夜光龍醒獅錦標賽2018 >將於下星期六及星期日香港體育館舉行連場比賽學生發展處將送出星期六晚上的少量門票予宏恩學生及職員, 以鼓勵更多人了解是項本土化之活動的發展及承傳.
 
活動詳情如下:
 
地點 :  香港體育館
日期:
201801月20日(六)
時間:7:00 -10:00PM 
比賽內容:  夜光龍賽事
原價:HKD 10, 50/張 
索取方法: 以先到先得方式進行
請連同你的 1) 姓名  2) 修讀科目及年級 (如適用)  3) 聯絡電話  回覆本電郵(sdo@gratia.edu.hk)
 
待本處發出確認電郵後, 請於下星期五(1月19日)或以前於辦公時間內到學校G/F接待聯絡學生發展行政助理Vivian Wong (5804 4140)領取門票.
 
香港中國國術龍獅總會簡介: 
 

香港中國國術總會成立於1969年8月8日,並於2006年9月1日正式改名為香港中國國術龍獅總會,本會是一個非牟利社會服務團體。設有永久會址於九龍及行政辦事處於香港大球場奧運大樓。並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機構及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員。現有本港及海外會員千多名,團體會員百多個。

本會宗旨是發揚傳統國術,團結各門派,推廣龍、獅運動、培訓人才、組織不同類型的賽事及活動,實行多線發展,使各項運動更普及為目的

 

 

Best regards,

Student Development Office

Attachment 世界香港夜光龍醒獅錦標賽2018 .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