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Assembly] 你選出來的超級早會安排

[Assembly] 你選出來的超級早會安排

by Student Development Office GCC -
Number of replies: 0

親愛的Gratians:

 

過去幾星期,不少宏恩同學都心裡心裡有個謎,不僅心裡問,有的還開口說出來。「究竟,」他們扯開嗓子大呼,「邊個得咗?」

 

上個College Assembly,大家一人兩票,投選自己心儀的熟男熟女。

 

揭盅之前,容我囉嗦一下,其實不少幕後同工,十分值得大家認識,只是他們在校園內的位置,未必是同學們最為熟悉的角落。就算有人高票當選,卻懷抱謙讓的心,把機會留給其他人,活出「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的訓誨。

 

Enough rubbish。以下八人,將會成為下星期一(Nov 27)週會的「真人圖書」:

Ricky哥

Alan

Nathan

曙光

Paul

華仔

Annie

*神秘同工*

 

當天,將以「先到先揀」原則借閱真人圖書,假如你情繫某一本書,便要早一點來了。約定大家,早上10時40分恭候,11時正準時入席,繼上一回同學版本後,今回以同工版本續探「擁抱不確定」這個主題。

 

See you!

The College Assembly Working Group

 

P.S. 今次除了神秘同工外仍有一位神秘嘉賓分享。大家記得留意啦! 

Attachment A3poster_human library_embracing uncertainty.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