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Promotion activities and Events] 參與「兩岸四地青年義務工作論壇-行義.青年夢」

[Promotion activities and Events] 參與「兩岸四地青年義務工作論壇-行義.青年夢」

by Student Development Office GCC -
Number of replies: 0

兩岸四地青年義務工作論壇

 

各位同學,

 

參與「兩岸四地青年義務工作論壇-行義.青年夢」

 

義務工作發展局於2017年11月11至12日(星期六及日)舉行「兩岸四地青年義務工作論壇 – 行義.青年夢」,旨在構建平台,促進內地、台灣、本港及澳門四地的交流,共同探討青年的需要、義務工作的理念和價值,及推動青年參與的經驗、機遇及策略。

 

是項論壇十分榮幸邀得接近20位四地專家學者擔任講者,就論壇主題作論述及分享。嘉賓講者將就「義務工作價值 x 青年夢想及願景」、「青年義工於社會的角色和路向」及「青年義務工作的挑戰和策略」三個分組論壇作出分享。

 

論壇首天除研討會外,亦特別展出「創意青年義工計劃獎」得獎計劃,與四地參加者分享共賞,並以參加者一人一票的方式選出「我最喜愛創意計劃獎」。是晚及翌日亦安排「文化體驗夜」及「交流工作坊」十多項活動,參加者可透過親身參與,體驗長者、無家者及基層人士的生活,從而探討青年義務工作之發展。

 

歡迎四地的青年義工領袖、青年工作者及推動青年義工發展人士登入www.avs.org.hk/youthconference,瀏覽有關詳情及報名。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如有垂詢,敬請致電(+852) 2865 2520與義務工作發展局義工培訓發展中心項目主任(培訓發展)江南君女士聯絡。

 

Thank you for your kind attention.

 

Best regards,

Student Development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