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Promotion activities and Events] 2017社會發展論壇:社會企業與社會經濟

[Promotion activities and Events] 2017社會發展論壇:社會企業與社會經濟

by Student Development Office GCC -
Number of replies: 0

至各位同學:

誠邀貴機構/團體參與「2017社會發展論壇:社會企業與社會經濟」

港專學院應用社會科學系將於2017年11月3日(星期五)舉辦第二屆社會發展研討會「2017社會發展論壇:社會企業與社會經濟」,以探討社企在實踐社會經濟中的作用及社企模式在現實中的利弊。是次論壇由研究資助局院校發展計劃資助,邀請了來自香港、內地、台灣和新加坡等地的專家學者和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團體代表進行學術探討、經驗交流和對話。我們誠邀貴機構/團體派員參與。詳情如下:

日期:


時間:


對象:      

2017年11月3日(星期五)


10:00 – 17:00


社企實踐者、學者、學生及公眾人士

環節一:

10:00 – 13:00 (主題講座)

來自兩岸三地及新加坡的學界人士及實踐中的資深專家將分享及探討各地的社企發展及在實踐社會經濟中的作用。

環節二:

14:00 – 17:00 (座談會)

由社企的實踐者分享具體案例,探討社企模式在現實中的發展及利弊。

地點:

港專學院本科校園1樓107室 (新界沙田馬鞍山鞍誠街2號,港鐵馬鞍山站B出口)

費用:

免費(將薄備茶點招待)

 

如有興趣參與,煩請於2017年10月25日(星期三)或之前以電郵vivianwong@gratia.edu.hk 或親身向SDO同事Vivian (G00) 報名。由於名額有限,報名以先到先得為原則。

 

Thank you for your kind attention.

 

Best regards,

Student Development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