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Promotion activities and Events] Hong Kong Creative Drama Festival

[Promotion activities and Events] Hong Kong Creative Drama Festival

by Student Development Office GCC -
Number of replies: 0

Dear students,

We are glad to inform you that you are invited to join the Hong Kong Creative Drama Festival Prize-giving ceremony on 21 May 2016. Below are the details:
 

誠邀觀賞:香港創意戲劇節2016優勝演出暨頒獎典禮

 

香港創意戲劇節2016優勝演出暨頒獎典禮將在五月二十一日假香港浸會大學舉行。我們誠意邀請各位同學到場觀賞優勝演出,我們將預留部分觀眾席座位予大專學生,大專同學於網站登記後,即可免費進場。

 

早前,在大專組匯演活動中,冠軍由香港公開大學鍾浩賢、梁曉華、呂禧隊伍獲得;由浸大同學組成的兩個表演單位,則囊括了該組別的亞軍及季軍殊榮。是次典禮將邀請包括各組別優勝隊伍在內的,來自四十四間參與匯演的大專、中學、小學的學生、老師和家長到場,一同分享同學們充滿創意的即興劇表演。歡迎你和好友屆時到場觀賞,歡度週末。

 

以下是頒獎典禮活動的詳情:

 

日期:2016年5月21日(週六)

時間:3:00pm - 5:00pm (觀眾請提前15分鐘登記入場)

地點:香港浸會大學教學及行政大樓2樓AAB201曾陳式如會堂

觀眾登記:https://hkbuhk.qualtrics.com/jfe/form/SV_839KXwvpCu8RIfb

大會網頁: http://www.hk-tda.com/tc/node/553

 

香港創意戲劇節今年已踏入第六屆。承蒙「田家炳基金會」贊助,並得「香港教師戲劇會」及「香港創意教育工作者協會」的支持,去年有近500名大專、中、小學生參與。是次活動期望透過即興劇表演,鼓勵學生突破框架,以多角度探索社會及文化議題。即興劇有別於傳統戲劇,學生沒有既定台詞。演出隊伍會在演出前15分鐘獲派指定題目及道具,參賽學生需要即時構思數分鐘的短劇。過程挑戰學生的創意思維和團隊合作!

期待你的參與!

全人教育教與學中心

2016年5月

We hope you will be able to join this wonderful event.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Best regards, 
Student Development Office
Gratia Christian College
Attachment Hong Kong Creative Drama Festival.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