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Promotion activities and Events] 「背包行」體驗旅人

[Promotion activities and Events] 「背包行」體驗旅人

by Student Development Office GCC -
Number of replies: 0
Dear Students,

We are pleased to tell you that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HKFYG) has organized a new initiative called 'The Backpackers'. Participants will get the chance to go to different places in the world and to learn more about other countries. Details are as below:

誠邀報名參與

「背包行」體驗旅人

 

對你來說,「一帶一路」可能只是一個概念,雖可從政府文件、新聞甚或教科書上看到;然而旁人的記述再清晰、好看,畢竟也只是別人故事。

 

香港青年協會舉辦「背包行」體驗旅人-一個完全由你自主策劃及領導的背包之旅。透過背包旅行親自踏足「一帶一路」的國家及城市,以創意互動交流活動,加深認識當地文化、歷史、風土人情和生活面貌,建立聯繫和友情,以至將連結化成具體的互助與關愛行動,推動交流與合作機會。

 

我們希望你透過親身策劃「一帶一路」的學習體驗過程,認識沿線國家及城市的歷史文化、生活面貌、人文底蘊。你需要於出發前詳細規劃及準備研習資料,並成功與當地青年組織接洽,藉自發的互動交流活動,與當地人建立友誼,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寫下屬於自己的珍貴故事。活動詳情如下:

 

「背包行」體驗旅人

節目內容:參加者設計及實行前往中國內地、南亞、東南亞或俄羅斯的旅程

日期:2016年5-7月

對象:18-35歲青年(以出發日期計算)(最少一半成員為香港居民)

人數:由參加者自行組成2-6人團隊

贊助金額:

  • 中國大陸 每人港幣2000元 (四至十日)
  • 東南亞與南亞:每人港幣3000元 (四至十日)  
  • 俄羅斯:每人港幣6000元 (十一日或以上)

網上報名:https://m21.hk/friendship/backpacker/apply.php

截止日期:201641 (星期五)

 

詳情可瀏覽https://m21.hk/friendship/backpacker/apply.php 或瀏覽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friendship.backpacker/。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1690255與陳苡祈小姐聯絡。

We hope you will be able to participate in this meaningful event.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Best regards,
Student Development Office
Gratia Christian College